Zokier

和郑飞锁了

[不可说.1]张启山x陈深




张副官面色阴沉的挂上电话,他叹了口气心中念到人心可畏,走到张启山身旁压低了声音: “佛爷,上峰说今天又给咱们派了一个... ” 副官话还没说完,张启山冷着脸接过话 “又一个卧底。”



长沙布防官张启山,同时也是长沙九门之首,人称张大佛爷。
张启山最近发现日本人在对长沙某个废弃的矿山动手脚,他那么多年的直觉告诉他,地底下有东西。但他不能让它们落入日本人手里,他一定要早日本人一步找到矿山中的秘密。

可在上峰的眼里,在流言的煽动下,这可是另外一幅图景。

日本人想要矿山,张启山也想要。
日本人想要中国,他张启山在长沙的势力可不小。
通敌叛国,这可是莫大的罪名。

可没有证据,根本没人敢动张启山,于是一个又一个打着情报员,宣传书记的旗号的卧底,接二连三的来到长沙,来到张启山身边,光明正大名正言顺打着协助工作的幌子,想要揪出张启山的小尾巴。

张启山可从来没在怕的,他坦坦荡荡,况且这长沙城,可没人凶的过他张启山,他倒要看看,这次上海来的这位小赤佬,又能有什么本事。



火车上的陈深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又昏昏沉沉睡过去。梦中还能听到老毕给自己的嘱托,“那张启山可不是一般人,那可是个不要命的主,一定要安全的基础上完成任务。”
陈深可是不屑一顾,什么张启山,他陈深执行的任务就从来没出过差错。



而另一边在北平的尹新月,有些和这俩人完全不同的心情,她要嫁人了,正是那长沙城里最有名最有才能最帅的张启山张大佛爷。
真是让这小姑娘半夜睡觉都能乐醒,那可是自己心心念念追了不知道多久的人儿啊。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