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kier

和郑飞锁了

[野居.3]张启山x齐铁嘴




齐铁嘴就在张启山家里躺了一个多星期渡过了发/情期,这期间除了上厕所和下楼吃饭他就没怎么下过床,哦还有阿姨要换床单的时候。


张启山说他家里没有抑制剂只有避/孕套。
任谁也好这一个星期怎么能搞不来几支抑制剂,张启山没说,齐铁嘴自然也就没问。

俩人从刚开始的齐铁嘴推搡着说不要却还是红着脸往上凑,到后来一拍即合关了灯就能不可描述,齐铁嘴觉得自己身体和心灵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与愉悦。


后来渡过发/情期的我们齐八爷还是待在张府跟自己家没差,就连张家的佣人对他都格外照顾。

这天齐铁嘴又是睡到自然醒,晃晃悠悠到楼下瘫在沙发上随手捞起一个苹果就啃了起来。
吃着苹果这嘴里还是闲不住,跟旁边站着的打扫卫生的小姑娘唠起嗑。
说着什么每天一个苹果疾病远离我,还正儿八经的讲起了脆桃和软桃哪个是八爷心头所爱,惹的小姑娘也是笑个没停。

太过于美好的气氛总是不现实,于是长沙情报官陆建勋装模作样的敲了两下门走了进来。
“张兄……哎哟,齐八爷,怎么是您呀?”

齐铁嘴翻了个白眼把啃了一半的苹果放回桌子上,“哟这不是陆长官吗,请坐。”
“我刚走到门口还以为屋里坐的是张兄没打声招呼就进来了没想到是八爷您在这啊,”
陆建勋摆出他那副招牌的油腻笑脸,皱着眉往齐铁嘴身边凑了凑,
“不是我说,八爷您在张兄这里住了几天就连身上的味道也与张兄有几分相似了呢难怪我把您认错了呢。”

齐铁嘴在心中念叨着果然是一只情报犬但是面儿上还得笑着说哪里哪里陆长官说笑了。

不知道陆建勋来这一趟目的是什么,客套了没几句就离开了,不过齐铁嘴觉得他最后回头看着自己的那抹笑真是让人够反胃的,晚上得让小厨房做点好的补补。

晚上张启山风尘仆仆回到家,齐铁嘴本来打算等他一回来就哭着喊着给他告状说陆建勋今儿怎么怎么刁难自己了真是没有王法了,
可是等见到张启山人的时候他第一句话就是,“今天晚上的卤猪蹄可好吃了我给你留了俩让他们给你热热快去吃!”,
第二句话就是,“怎么样好吃不好吃不!”

他说话的时候眼睛都兴奋的睁的溜溜圆,希望得到肯定回答的时候眼睛里又好像闪着光,他本就长得好看,高兴起来的样子让张启山忍不住想去亲他想把他搂在怀里说一万遍哪有你好吃。
张启山忍住了,他还是笑着,是对齐铁嘴独有的那种笑,他笑着说还行有点咸。

“不咸呀怎么会咸呢…”说着八爷把最后一块猪蹄夹进自己嘴里。


————
刚刚为什么屏蔽我!
我没有写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啊!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