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kier

和郑飞锁了

[不想解释!上车!]张启山x齐铁嘴




“哎哟我说佛爷,您就饶了我吧,我真是一点儿力气都没有了!”

“嗯?我看你叫唤的还挺大声的,再来一遍。”

“啊——救命…”


我们八爷一直被张启山折腾到后半夜才从张府出来。
是的没错,那么大的张府,连间客房都不给睡。
齐铁嘴想,我这是找谁惹谁了我,胳膊都酸的不行,腿都抬不起来了还得自己走回去,
命苦啊。

感觉自己走路的时候腿都在抖,回到家往凉椅上一躺,
“操!张启山你奶奶个腿!老子屁股都疼!”



第二天又是如此。
刚吃完晚饭张启山把齐铁嘴拽到地下室又要开始。

“佛爷啊,我的好佛爷,您饶了我成不成?我这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再折腾下去我就废了啊!明天,咱明天再来成不?”

“不行。马上就要进矿山了,得抓紧时间。”

“哎哟佛爷啊,咱这又不是去赴死的,以后来日方长呢你这两天着个什么急啊?我不信有你在我还能死了不成?”

“少废话,抬高点。”

“啊——我不活了!”



八爷回到家喝着酒哭着给小满说,
小满啊你是不知道那张启山有多不讲理啊,教我练枪,一练就是一晚上。
我哪会那个啊,胳膊腿儿没一个地儿不酸的,站的我屁股都疼!

小满撇了撇嘴,佛爷这次看起来真是下狠心了啊。

评论(8)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