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kier

和郑飞锁了

我是个八吹,八吹。
我的八八最可爱,最牛逼。
不接受反驳。


我们八爷绝对不可能像表面看上去的那样,
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手不能提肩不能扛”,
说不巧背地里人家枪打的准着呢。

他可是九门八爷啊,
九爷那个下棋的人脉都那么广,
随便一个电话都能断了人家日本人的财路,
我就不信我们八爷就只是会算个命捣鼓个阴阳五行啥的?

为什么他那么害怕,
说不定人家有阴阳眼啥的?
你们这些凡人懂个屁。
还命就是拿来破的,呸你个张启山就知道装逼,我们八八微微一笑不说话。


还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当时日本人把八爷抓去的时候,
张启山还不是张大佛爷,可齐桓一直是九门八爷这可没跑了啊。
不管日本人再嚣张,断然是不敢把八爷打成那个样吧。
说不定他早就算到了,日本人啥时候会抓到他,他就是不想躲,他不但不躲,他还告诉张启山,
你丫的就一个人来救我,听我的没跑,还得穿帅点,要多装逼有多装逼,到时候你就火了!
然后他就看着张启山一个人打一群,最后再两眼一闭倒人家怀里,深藏功与名。
看看,看看我们八爷,赚了个人情,赚了个保镖,最后还赚来个男人。
哦对,说不准那嘴皮子上的血还是他自己咬出来的呢。
“哎呀张启山你看他们把我给打的!使劲削他们!”

你们不觉得我们八八把眼镜拿掉简直攻死人了?
你见过哪个算命的有他那么帅的?

他如果想知道,他什么都能知道。
前世今生,人情世故,
又或许是因为他什么都知道,
所以他才总是装出这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


又说了些乱七八糟的。

评论(1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