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kier

和郑飞锁了

张副官x陈皮

张副官走进牢房时心里咯噔一下。
他是个军人,见过无数的人死和无数的死人。
可眼前的陈皮,身上的伤简直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

他一步步的走近,陈皮抬起眼皮虚渺的看他一眼仿佛都用尽力气。

张副官还是闭上了眼 掏出枪抵在陈皮太阳穴,“陈皮,通敌叛国,这罪,你认还是不认?” 张副官没等到陈皮的回答,却听到一声嗤笑,像第一次见他时的那样。

张副官瞥了眼四周压低了声音,“我知道你想救你师娘,可你总不能用这种法子。你认罪,我张日山保你不死。”

陈皮这回头也没抬,连眼也没斜一下,他轻声,或者说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大声说话了,
“我哪怕死也要试一试,我要救她。”


无声的叹息回荡在牢房,张副官最终还是扣动了扳机。

陈皮,勾结日本人,通敌叛国拒不认罪,死刑。



他陈皮不傻,他当然知道师娘的病已经无药可医了。
他们只知道日本人手里有号称能治好丫头的病的神药,却不知道日本人在被陈皮一口拒绝之后缓缓讲到,“我看张启山身边的那位副官先生,忠心耿耿,倒是可以为他的主子先死一死。”

于是他讲,好,我答应你们,但你们要是敢动他一根手指我要了你们的狗命。



陈皮不懂什么国家大义。
但他说的没错,他哪怕死也要试一试,

他要救他。

评论(2)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