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kier

和郑飞锁了

[大凶]张启山x陈深

又是一盆冷水浇在头上,陈深摇了摇头勉强再次恢复了意识。
“哟,我们的小麻雀还挺厉害的哪,还硬撑着等着张启山来救你呢?”


陈深不用看都知道这令人讨厌的声音是谁,陆建勋一直想要打垮佛爷,现在终于是向我伸手了吗。

满脸笑意的陆建勋摘下军帽递给手下,他用手中的皮鞭拍了拍陈深的脸颊,那上面还有几道渗着血的伤痕,那可是我们陆情报官亲手加上去的。

“我说陈深,你觉得你脸上多了这几道疤,你们佛爷还会要你吗?”
陈深仍旧没有理会他,他不想在陆建勋身上消耗他仅剩的体力了。

牢房很安静,除了陆建勋时不时走动的声音和他说的那些令人聒噪的话,就只能听到陈深微弱的喘息声了。
想必陆建勋为了找那么个偏僻的地方也花了不少时间吧。

自己进来多久了?陈深也记不得了。
为什么佛爷还不来救我?一定是这段时间太忙了吧。佛爷一定会相信我的,那份报告,不是我偷的…


“陈深,你要是再不认罪,我可真要不客气了。”
陆建勋倒是想要看看,这个跟了张启山两年的共党卧底,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又是一鞭子落在身上,陈深皱紧了眉头发出一声轻哼。
屈打成招?这一招用在陈深身上,不存在的。

也不知又是第几次昏过去,又是第几次被泼醒,陈深混混沌沌的睁开眼睛,所能看见的只有无尽的黑暗。

一阵军靴走近的声音让陈深的心脏猛地惊醒,是他,是他来了,他不会听错的。

“陆兄,是谁允许你没有经过我的允许把我的人打成这个样子?”
张启山在努力压制自己的怒火,他知道这个时候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必须要慎重。

“哎呀张兄,你不会不知道吧,这个陈深可是共党派到你身边的卧底啊,上次你丢的那份报告……”

“我丢的报告,你怎么会知道?”
张启山眉峰一挑一记眼刀甩过去,陆建勋被张启山盯着无话可说。

“我的事就不劳烦陆兄插手了,这点小事我自己还是可以处理的。副官,把人解开。”
张副官应了声就娴熟的上前打开陈深身上的铁锁和铁链,凑近看到陈深脸色的苍白让张副官都不自觉的皱起眉头。

“哎,张兄,你这是要干什么?这陈深可是上峰点名要审查的人,你这莫不是要违抗军令?”

“上峰?”张启山看都没看陆建勋一眼上前把陈深打横抱起,

“上峰要是问起,你就说我张启山,你拦不住。”


这长沙城里,还没听说过有谁能凶得过他张启山。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