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kier

和郑飞锁了

[歪?是佛爷吗?我齐铁嘴,我操你妈耶。]张启山x齐铁嘴




“老八,我刚开好会,等我十分钟我马上去你那儿。”
“哎佛爷!今天就不……”
“嘟嘟嘟……”
“张启山!!!”


几年前,总部才刚刚给长沙军部分配了几部电话,张大布防官就给齐铁嘴弄来一部装上,说是齐八爷爱转悠装上一部电话方便联系。

什么狗屁方便联系,八爷一边恶狠狠的摔上电话一边在心里骂道,我看是方便你张启山上床吧!


不过倒是给了齐铁嘴洗澡准备准备的时间。

并不是!



八爷当初欣欣然的答应装了电话,他本以为会是这样,
“老八你到我这来一趟,二爷说找到了矿山的资料。”
“老八你在家等着我,从地下发现点东西带给你瞧瞧。”


没想到就变成了这样,
“老八你到我这来一趟,好几天没见你了想死我了。”
“老八你在家等着我,我给你看/件/宝/贝。”




搞得齐八爷现在听到电话铃声就发怵,不接又不行,
对面那人可是长大佛爷啊。



“老八吗,你…”
“我没空!”
啪的一声就把电话挂了的八爷捂着胸口直喘气,他刚刚挂了张大佛爷的电话啊!

叮铃铃…

“歪,我说佛爷啊,我是真的…”
“八爷,是我,张副官。”
“哎哟张副官,你打电话找我什么事啊?”

“八爷您赶紧过来一趟,佛爷头疼的不行嚷嚷着就要见您!您赶紧准备一下我马上开车去接您!”

“哎哟佛爷… 别了你那车开来还没我跑得快,等我五分钟马上到!”


挂上电话抓起外套八爷是拔腿就跑,对面的张副官一脸不可说的瞥了一眼旁边正襟危坐还面带桃花的佛爷,笑着也不说话,冲佛爷点了个头他就识相的离开了。


那晚齐铁嘴被张启山捅到意识不清前的最后一个念头,就是回到家一定要把那破电话线子给拔了。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